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补写。。。<11.12.2010>

今天被二奶拖出街 。。。。
所以只带20
可怜TT
他就跟男友恩爱
我就当电灯泡
无聊到~~~
去到时代
就先去见辉。。。
然后就过金河

去见
B歇。。。
哟。。。心痛咯
他认不出我。。。
haizzz...
很好笑啦。。。
我和她一直拍照 
两个都很自恋咯。。。

他刚出良。。。。
陪他buy衣服咯。。。
然后5点多跑去找哥
跑去金河后面的A&W的隔壁
找哥
然后芊就和他的男友吃
我no吃
很无聊的咯
哥叫我去到将远
本来要拿隐形眼镜和给他的
然后他说不用了
炸到!!!!
衰哥><

然后就过回时代咯
然后都很迟了咯
芊和他男友去坏坏
我就自己一个人自拍咯
 一个人
然后她和三少突然来料
芊已来到就抢镜头!!!
自恋二人<3<3

7点多
三少就回了
剩下我跟二奶
二人世界
我和他都buy了
圣诞节穿的衣服
我buy豹纹的小可爱

然后就等芊的表哥
阿政。。。然后就拍圣诞照咯

玩到很夜回家咯
爸爸幸好no scold
最开心的一天^^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