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倒数...

今天一早
就和芊芊去时代噜
又可以出夜街咯
开心...开心
顺便去buy书包
一想到开学sien= =
想逛久一点的咯....
芊又一直叫我去klcc
好咯去咯
去到那里那个傻婆才后悔= =
最后还是跑回金河倒数
哇老
有人玩spray咯
不要喷到我勒....
芊去 Meet他的同事
tb全部都很靓仔咯 
然后我就等我的宝贝daniel咯 
他来了我很拍谢咯
一直假假不理他XP
一直跟芊说话XP>顽皮<
我和他no讲话
然后芊说要出去找朋友
我就和宝贝daniel坐在金河广场inside
两个在那里聊天咯
我就一直插大daniel的胸部
哈哈...超硬的...他一直叫痛XP
然后芊进来说叫我和daniel一起出去玩咯
出到去听到tank唱情歌
我感觉超laM
然后因为很挤我和他粘在一起
就将我和他牵手了...
然后他很好噢...
直到我不想被雪花喷到
还帮我挡哩
好可爱哦
最后倒数的时候
准准十二点放烟花时
我和他第一次亲亲了
亲过后他在我耳边说的第一句话是>放屁啦你<
超搞笑啦喂
过后we就近回去金河广场
我和他一直亲亲XP
kakax^^
超sweet
然后我咬他的手
他突然抓着我的头然后要我的嘴唇.>痛!!!<
可是有很sweet>///<
时间晚了...然后我和宝贝要分开了
超舍不得
总之今年得到数超开心^^
我爱你
宝贝
家 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