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很不开心

你是真的接受我的吗
为什么你对我讲冷淡
你知道...我很辛苦吗
我是真的爱你的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对我不理不睬
为什么...
你知道吗...
你写的每一封信息都让我流泪
为什么你要将来折磨我
为了你
我放弃了很多东西
你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我到底怎样办才好
你知道吗
我看到你以前为你女朋友做的短片
你知道吗
我超吃醋的
心很不舒服
尤其是看到你跟她亲亲的照照
我超超超嫉妒的
很伤心...很心痛...
我要怎样办才好
谁来教教我
明天我就要和你一起做工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我觉得很尴尬
到底要怎样办
很怕你抛弃我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